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从北京飞到休斯顿 刘翔赴美疗伤前36小时全纪录

    搜狐体育讯 (张英当地时间10月30日休斯顿报道)北京-休斯顿,脚伤让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的美国(美国资料)之行多了一份紧迫感。他将去哪里看病?会见什么样的医生?他能否带回好消息?搜狐体育全程记录下刘翔离开北京后的36小时:

  北京时间29日16时。

刘翔从北京登机,踏上了前往旧金山的航班。在首都机场,“翔之队”兵分三路,成功打了掩护,让刘翔顺利地从大批媒体的眼皮子底下溜之大吉。

  当地时间29日12时,刘翔抵达旧金山,取完行李,在经过了漫长的登机手续之后,他等待安检。这一次,他被要求进入一个安检门。这是一个透明玻璃状的小屋,刘翔进去了,突然间喷射出一股很强的气流,刘翔毛发全部竖起,被吓了一跳。原来,这是在进行消毒。当玻璃门打开,刘翔走出其中,大口喘气,迎接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当地时间29日14时,刘翔在登机口候机,等待前往休斯顿的航班。无聊的时候,就讲两个笑话打发时间。在经受了奥运退赛的沉重打击后,刘翔依然保持着乐观向上的心态。

  当地时间29日14时20分,刘翔踏上了前往休斯顿的航班。可是,飞机太小,头等舱言过其实,甚至还不如国内的经济舱宽敞,这对于身高腿长的刘翔来说,有点难受。

  当地时间29日20时05分,经过长达近20小时的长途飞行之后,刘翔飞抵休斯顿,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经纪人章明基亲自迎接。望着夜色中的休斯顿,第一次来到这里的刘翔感叹这是个不错的城市。但是他更关心的是姚明。“他正在打比赛吧,也不知道赢了没有?”刘翔自言自语道。

  当地时间29日21时,刘翔抵达下榻的四季酒店。在长途飞行之后,刘翔显得很疲惫,一拿到房门钥匙就赶紧休息。

  当地时间29日22时20分,姚明突然出现在四季酒店,他来看望刘翔。由于时间匆忙,刚打完比赛,且需要立即赶往达拉斯,刘翔简单冲了个澡就冲了过来,直奔刘翔的房间,两人相谈甚欢。

  当地时间30日6时30分,刘翔在电话铃声的催促下,起床洗漱。7时,刘翔摇摇晃晃出现在酒店大堂,与大部队汇合。皱皱眉头,揉揉眼睛,刘翔显然还没睡醒。

  当地时间30日7时15分,休斯顿天色尚未见亮,刘翔准时出现在赫尔曼纪念医院(MEMORIAL HERMANN MEDICAL)医院。在1516,曾经为姚明治疗的克兰顿大夫已经在恭候光临。在简单的交流之后,刘翔被克兰顿大夫带走,他将在休斯顿接受抵达美国之后的首次诊断。这次会诊的专家有三人,除克兰顿之外,还有两位,其中一人更是姚明的御用理疗师。对于姚明介绍的“朋友”,专家们格外热情尽心,检查进行得格外细致。

  当地时间30日11时,刘翔结束诊断,开始二次“早餐”。由于起床太早,时间太赶,刘翔此时早已饥肠辘辘,见到院方为其准备的丰富早餐,刘翔抓起来就吃。

  当地时间30日12时,刘翔走出酒店,午餐时间。刘翔食欲不错,吃了一份西餐,还意犹未尽,但是时差的困扰还在,他一个劲表示要补觉。

  当地时间30日下午,这原本是刘翔的训练时间,但是教练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考虑到刘翔较为疲劳,改变了原先的计划,让刘翔休息半天。训练将在次日上午8点半进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