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特维斯反对梅西统领阿根廷 坦言应帮其卸下包袱

  昨天晚些时候,阿根廷足协将正式宣布迭戈-马拉多纳成为国家队主教练,就在南美大佬球迷庆祝球王回归绿茵场的时候,阿根廷媒体曝出了巴塞罗那射手,马拉多纳接班人莱昂内尔-梅西很有可能成为探戈未来队长的消息,而此时第一个站出来反对的竟是红魔前锋。

  事实上,梅西在欧洲乃至整个世界确立自己的球王接班人地位之前,在阿根廷有着“野兽“之称的卡洛斯-特维斯是最被马拉多纳看好的探戈未来,但是在梅西和塞尔吉奥-阿圭罗相继横空出世之后,红魔前锋渐渐成了两位同胞在国家队的替补。

  “梅西不应该成为国家队的队长,迭戈应该尊重绝大多数球员的意见,像英格兰一样,我们也应该通过多场比赛之后再最终确定谁是新队长,”卡洛斯-特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他的到来也不可能改变一切,足球是十一个人的运动,我们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压在莱昂内尔一个人身上,”野兽继续道,“我们应该帮助他卸下包袱,让他在为国家队效力的时候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 迭戈 | 卡洛斯 | 莱昂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