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体坛九大“美髯公” 菲尔-杰克逊排名榜首(图)

  新华网消息,自古以来,许多英雄豪杰都是以胡须浓密的著称,要么就是“五绺长髯飘洒胸前”,要么就是“连鬓络腮短钢髯”,以美髯公名号彰显男子气概好汉也是不少。在竞技场上,也有不少著名选手以胡须著称,日前美国媒体就 评选出了体育界十大“美髯公”令人解颐。


  9.奥斯丁·梅尔 (职业牛仔)

  自打一落生,牛仔奥斯丁·梅尔就学会了如何把狂躁的野牛修理得服服帖帖,这多亏了他出色得修理胡须的能力。任何狂躁的野牛只要一看到他他那两撇狗油胡,绝对笑得全身无力,任人宰割。


  8.杰森·吉昂比(职业棒球 纽约洋基队)

  谁说吉昂比因为服用兴奋剂而脱发了?看看他嘴上的这把大刷子。只要吉昂比在一天,扬基棒球场就绝对不需要扫地工人。


  7 安迪·里德(职业橄榄球 费城老鹰队)

  就算对手雇佣世界顶尖的读唇术专家,也无法破译安迪·里德给球员布置的战术?要问为什么?你得先问问谁能够看到里德的嘴唇。


  6.克雷格·斯塔德勒(职业高尔夫球选手)

  绰号“海象”的斯塔德勒绝对可是和“美髯榜”排行安迪·里德结成把兄弟。不过斯塔德勒肯定是大哥,因为他脸上的“长草区”范围更大。


  5.乔治·帕罗斯(职业冰球选手 阿纳海姆野鸭队)

  乔治·帕罗斯是一位出色的冰球前锋。为什么他的突破令人防不胜防?因为他的胡须可以挡住对手的眼睛。


  4.肖·格雷斯比(职业钓手)

  格雷斯比能够钓到那么多鱼完全不会令人吃惊。因为他只要把下半张脸放在水里,用嘴叼着鱼钩,那些想要在“水草”里产卵的鱼就会扑上来。当然他要是正在流鼻血,可能大白鲨都会咬钩的。


  3.查克·里德尔(职业拳手)

  看上一半脸,查克就是一头伺机进攻的独角兽;看下一半脸,哦,查克好像在告诉对手:“嘿,瞄准靶心的圆圈。”


  2.亚当·莫里森(职业篮球 夏洛特山猫队)

  谁知最有团队精神,最热爱自己球队的人?绝对是莫里森。看,他的脸简直就是山猫队的对标。


  1、菲尔·杰克逊(职业篮球 洛杉矶湖人队)

  不看我写的名字,你能猜出他是谁?我才不信呢。为什么把一个没有胡须的人放在“美髯榜”?因为“禅师”新赛季的战术,就是用自己的脸让对手笑得瘫倒在地。(胡孝乾)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安迪 | 查克 | 吉昂比 | 奥斯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