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欲重拳清理更衣室 阿森纳阵容面临重大改组

  据英格兰媒体最新消息,在周中4比4战平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之后阿森纳俱乐部更衣室出现了重大的内讧,愤怒的枪手众球星赛后发生了争执,甚至传出了动手群殴的全武行的大片传闻!

  “在那场比赛之后,整个更衣室都沸腾了,在我的眼里只有手指的相互指责以及愈来愈大的争吵的声音,”一位阿森纳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每个人都在指责对方,而温格也郑重宣布了他的计划,”

  最大的内讧

  “大家围绕的问题就是在领导岗位上缺乏指挥才能的队长威廉-加拉和他中后卫的搭档米卡尔-西尔维斯特,而热刺第三个进球的罪魁祸首左边后卫加耶尔-克里希也成了大家指责的对象,”

  “温格已经在准备周末布里塔尼亚球场比赛的阵容安排,他的球队阵容将面临大改组,一些预备队球员很可能将获得机会首发出场,由于十字韧带的伤病加拉肯定无缘比赛,而埃曼努尔-埃布埃也因为伤病不能出场,”

  “但是西尔维斯特,克里希,萨米尔-纳斯里以及德尼尔森很可能因为上场比赛的表现而沦落替补甚至报名名单都不会出现,科洛-图雷,阿布-迪亚比,阿莱克斯-宋以及约翰-德约鲁都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

  事件回放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在英超最新一轮比赛中,阿森纳俱乐部在下半场4比2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弱旅”托特纳姆热刺逼得一个平局,赛后主教练亚瑟尼-温格对于本队球员在球场上的“谦谦君子”作风给出了严厉地抨击,称枪手葬送了追赶领头羊最好的时机。

  “当然,我很愤怒!”赛后文在接受采访时第一句话如是表示。

  “我相信我们本来可以制造一场伟大的比赛,一个更为惊喜的结果,我们希望胜利,我们在热刺之上,我们应该拿到三分,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失望的?!”法国人咆哮道。

  “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没有控制住球,我们应该在球场上更加的积极,将比赛最后的时间耗费掉,但是我们没有,我倒是看出了热刺的潜力,他们在这个夜晚爆发了!”

  “这对于球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这场德比战什么结果都会发生,热刺很好的掌握了这一点,他们射门并且得分,而我们只有看着三分变成一分!”温格总结道。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西尔维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