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安抚曼联关键先生 皇马挖角计划恐再度流产

    搜狐体育讯 随着贝尔巴托夫的到来,以及鲁尼近期状态的大幅回勇,曼联最郁闷的人当属“野兽”特维斯。自从保加利亚人从白鹿巷跳槽到老特拉福德以来的11场比赛中,特维斯错过了其中的7场,虽然在周中2比0击败西汉姆联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其中也有隐情:一来“铁锤帮”乃是阿根廷人旧主,二来也是出于弗格森的同情。面对心情不佳的“野兽”,爵爷又祭出了自己的杀手锏,一对一单谈,告诉特维斯他仍然是俱乐部不可或缺的一员。

  对于交谈的结果弗格森颇为满意,并且认为特维斯已经理解了自己的良苦用心,他对《卫报》表示:“上周我和卡洛斯(特维斯)坐下来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我强调了球队对他充满了信任,他仍然是我、其他球员和球迷眼中的世界顶尖运动员。”

  “但是三个前锋竞争两个位置,势必将会有一个人做出牺牲,而我的工作就是掌控全局的平衡。鲁尼和贝尔巴托夫的状态很好,我不想干涉也没有理由将他们两个人放在替补席上。卡洛斯很理解这一点,而且我对他解释了当赛季进入到真正紧要的关头时,球队就会需要每一个人,而他也自然能够获得机会。”

  弗格森最后补充道:“鲁尼正在经历着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巅峰,他与贝尔巴托夫的配合也日臻成熟,但是我的思绪却可能更多会集中到特维斯的身上。我知道目前为止他获得的首发机会不多,但是这并不代表卡洛斯就成了‘多余的人’,他依旧是我们卫冕之路上的重要成员。”

  弗格森安抚球员的功夫不可谓不独到,当夏天曼联身陷C罗转会危机之时,就是爵爷的一席话令葡萄牙人继续留在了老特拉福德。不久之前,西班牙《马卡》报就曾经透露皇马正在接近特维斯,看来爵爷的一番“吹风”又将让皇马的挖角计划再度破产。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弗格森 | 贝尔巴托夫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