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福建男篮确定新外援 白人大前锋曾效力火箭雄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就在CBA各支球队争先签约强力外援的情况下,福建男篮也确定了他们本赛季的外援,上个赛季在福建效力的外援波特表现出色,本赛季福建男篮再次与这位攻击能力超群的外援签约,另外福建男篮还签约了一位名叫马特-弗雷杰的白人大前锋。

  波特已经在CBA联赛中征战了两个赛季,上个赛季波特在福建队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同一般,他在仅仅参加的15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5.1分和12.3个篮板球,另外他的抢断能力以非常出色,作为一名内线球员他场均能够送出2.4次以上的抢断。新赛季实力得到证明的波特还是值得福建男篮的期待。

  马特-弗雷杰是一名拥有NBA经历的球员,本赛季他还代表密尔沃基雄鹿队参加了NBA中国赛,在第一场雄鹿战胜勇士的比赛中他为雄鹿队贡献了3分。06年夏天他还参加了火箭队的夏季联赛,不过遗憾的是他并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时间。另外他还曾经代表黄蜂和老鹰队征战过NBA的比赛,不过在04-05赛季在黄蜂队表现最出色的数据也只是场均4分和2.7个篮板球,上个赛季马特-弗雷杰在德甲联赛淘金,场均能够贡献7.8分和3.5个篮板球。

  马特-弗雷杰简介:

  位置: 大前锋

  身高: 2.08米 / 6尺10

  体重: 109公斤 /240 磅

  生日: 1981-10-02

  学校: Vanderbilt

  国籍: 美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弗雷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