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上海德比"朱骏再拍百万巨奖 成耀东欲死拼申花

  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申花今晨兵发西安,周六下午,申花将挑战曾经的德比对手——陕西中新,这是继主场战胜鲁能后申花又一场争冠焦点战,大战当前,领跑中超的申花再一次把压力抛向了对手,“对申花来说,这场比赛胜和平都能接受,但陕西要是输了冠军就彻底没戏了,你说谁的压力大?”而陕西队则是罕见的高调,主教练成耀东承诺:“将为了陕西球迷死拼申花。

  边减压边发饷

  申花两手都要硬

  昨天,申花在康桥基地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丝毫体会不到争冠的重压,训练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这让主教练贾秀全喜上眉梢。近一周来,他和球队管理层的工作都围绕着减压进行,“我们开会几乎都不和队员讲争冠,因为形势摆在面前,每个人都很清楚,就希望用轻松的气氛帮助队员能轻装上阵。”

  “冠军?等赢了成耀东再说。”投资人朱骏放下一贯的高调,帮助教练组为球队“降温”,“球员现在的斗志你们都看到了,根本不用我做什么动员了,越是在这样的时刻,我们越应该反过来给他们降温,让他们能用更加冷静的态度去面对比赛。”

  口头激励没有了,申花队员却受到更加实质的刺激——发奖金,连续两周球队各发放了100万元赢球奖金,这无疑为队员们注入一剂强心针,训练中个个奋勇争先,希望能够挤进18人大名单,而且申花高层已经向球队作出承诺,那就是,从现在开始,申花剩余的每场比赛的奖金全部都是100万元,俱乐部将会一直按照100万元一场的标准发下去,直到球队顺利夺冠。

  “两手都要硬。”朱骏这样解释申花的备战计划,所谓两手,一是精神,二就是奖金,“队员们现在都很想拿这个冠军,这是好事,他们首先想到的是为荣誉而战,而不是为奖金而战。”

  陕西阿拉摩拳擦掌

  成耀东要求死拼

  申花和陕西现在都在回避“德比”,但成耀东以及帐下众多的上海籍队员,还是让周六的比赛多了一层兄弟相煎的看点,过去“德比”的焦点队员更是个个摩拳擦掌,要阻击申花同时争取最后的夺冠希望。

  “别说我们现在还有夺冠机会,即使没有,我们也会全力踢好与申花队的比赛,不仅为了以往的恩仇,也是为了陕西球迷。”陕西队长李彦的话最具火药味,以往每次面对申花他都会分外眼红。本赛季刚刚加盟陕西的忻峰,立刻成为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定海神针,在他看来陕西最大的优势就是队中上海球员对申花的了解,“我是从申花出来的,对他们的情况很了解,更了解给予我很大帮助的贾导。相信只要球队打出自己的特点,必能战胜申花。”与两位老大哥相比,另一名上海球员王云则希望用一场胜利献给自己在上海的家人,“陕沪之战,东方卫视肯定转播,我的家人自然会观看这场比赛。我希望用一场胜利,献给刚刚过了百天的儿子。”

  陕西队最近的状态并不好,与申花的高歌猛进相比,成耀东的球队上轮客场输给绿城,积分榜上的排名跌至第三,落后申花3分,客观上把自己逼上了必须在主场战胜申花的独木桥,没有了退路,成耀东也一改以往的“滑头”作风,在赛前喊出了必胜的口号,“我们一定会全力死拼申花,拿下3分回报陕西球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