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盘口推荐预测:热火灼伤国王 马刺挑落开括者

    搜狐体育讯 NBA:波特兰开括者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1日7:00

  预计开括者首发阵容:布雷克 罗伊 奥特洛 阿尔德里奇 普茨普比拉

  预计马刺首发阵容:帕克 芬利 鲍文 邓肯 托马斯

  马刺在第一场比赛中输给太阳。

而开括者大比分输给湖人。在球员方面,帕克的突破能力超强,他的突破将极大地打乱开括者的防守体系。而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的缺席极大的影响了马刺后卫的攻击能力。而开括者的罗伊个人能力非常出色,他能力全面能突能投,还经常能为队友送出好球。明天比赛中他会给马刺造成麻烦。而在内线方面,阿尔德里奇虽然技术全面,但是明天比赛中他要面对的是联盟中顶级大前锋邓肯,他的攻击会受到很大的阻碍。而由于奥登的缺席,开括者要防守邓肯的进攻是非常困难的。在中锋方面,奥登的缺席不仅影响了开括者在内线的进攻能力,而且影响更大是在防守方面。从整体上看,开括者是一只以投篮为主的球队,如果缺少奥登,他们低位进攻能力不强。而马刺的防守能力超强,明天比赛中会对开括者的进攻进行有效的控制。而且他们虽然缺少吉诺比利,但是从整体实力上来看还是要胜出对手不少。明天比赛推荐马刺。

  NBA:迈阿密热火 VS 萨格拉门托国王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1日7:30

  预计热火首发阵容:贝勒斯 韦德 马里昂 比斯利 哈斯勒姆

  预计国王首发阵容:尤德里 马丁 索蒙斯 莫尔 豪耶斯

  热火在第一场比赛中输给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而国王输给森林狼。在球员方面,贝勒斯第一场比赛中表现不错,明天比赛中他会给对方继续造成冲击。而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国王的马丁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投手,他的投篮能力很强,突破能力也相当不错。而热火的韦德的攻击能力比马丁更强,特别是他的突破经常给对手造成致命的打击。而在小前锋方面,索蒙斯以突破见长,他的突破具有相当的破坏力。而热火的马里昂防守能力非常强悍,明天比赛中他会给对方的进攻造成阻碍。而在大前锋位置上,比斯利第一场比赛无疑令人失望,明天比赛中他面对莫尔应该表现会有一定的提高。而在中锋位置上,国王新秀中锋豪耶斯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不错。而热火的哈斯勒姆身高不高,明天比赛中他取分应该比较容易。但是哈斯勒姆最近在进攻中效率非常高,明天比赛中他会给国王造成麻烦。从整体上看,国王今年送走了阿泰斯特,但是球队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补充。球队实力在西区属于倒数行列。而热火今年目标季后赛,实力与对方相比要强上不少。明天比赛推荐热火。

  NBA:多伦多猛龙 VS 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1日7:00

  预计勇士首发阵容:纳尔逊 马盖蒂 杰克逊 哈林顿 彼得林斯

  预计猛龙首发阵容:卡尔德隆 帕克 穆恩 波什 奥尼尔

  猛龙在上场比赛中战胜76人。而勇士输给黄蜂。在球员方面,卡尔德隆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控球后卫,他不仅得分能力出色,而且他的传球也有很高的造诣。而勇士控球后卫伊利斯由于受伤不能上场,使勇士后卫实力大受影响。而纳尔逊的实力与伊利斯相去甚远。而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勇士的马盖蒂身体强悍,能突能投,明天比赛中他会给对方造成很大的麻烦。而在小前锋位置上,穆恩虽然身体能力不错。但是明天比赛中他面对攻击能力全面的杰克逊他还使非常吃力的。而在内线方面,奥尼尔与波什的组合攻击能力非常强悍。他们两人的低位能力都非常强悍。而勇士的哈林顿与彼得林斯的实力与对方相比还是有些差距。从整体上看,猛龙这赛季有内有外,球队实力很强。而勇士走了戴维斯,埃利斯又受伤,实力大受影响。明天比赛推荐猛龙。(作者:901足球网)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邓肯 | 哈斯勒姆 | 马丁 | 阿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