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核心将回意甲 卡纳瓦罗:要在那不勒斯退役

  皇马中后卫法比奥-卡纳瓦罗再次表示,自己可能加盟那不勒斯俱乐部,并在故乡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卡纳瓦罗的足球生涯恰恰开始于纳波利,而面对传闻,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丝毫没有掩盖自己的真实想法。本周四,卡纳瓦罗再次谈到自己落叶归根的可能性。

  1991年,卡纳瓦罗开始加入那不勒斯青年队,并在第二年进入成年队,直到1995年被帕尔马挖走。此后,卡纳瓦罗又辗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皇马,已经阔别故乡十几年。

  卡纳瓦罗说:“我自己一直是那不勒斯的球迷,我曾经为这支球队效力,也愿意最终重返故里。

  “我很了解那不勒斯,他们一直很棒,而且他们立足于培养新人。我们在未来几年就会看到他们的成果。

  “那不勒斯的任何事情我都会记得,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就梦想穿上他们的蓝色球衣,那些过去的岁月令人难以置信。”

  35岁的卡纳瓦罗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09年6月到期,他很可能会选择在故乡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一切顺利,那不勒斯将成为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长足球生涯的起点与终点。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