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称小时候梦想去米兰 马队和巴乔是自己偶像

    搜狐体育讯 作为西甲劲旅皇家马德里当仁不让的旗帜,西班牙球星劳尔已经在伯纳乌球场服役了整整十四年,但是他承认自己曾经想要离开伊比利亚半岛。当劳尔还是小孩的时候,他把意大利球员当做偶像,而且渴望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您觉得劳尔是不是该考虑离开西甲离开皇马?

  劳尔的职业生涯颇为曲折,被迫离开马德里竞技青年队后,他就成了银河战舰的一员。1994年10月,年仅17岁零四个月的劳尔完成了皇马处子秀,成为俱乐部历史上代表一线队参加正式比赛最年轻的球员。随后,他凭借过人天赋和优异表现逐步垫定了主力位置,帮助皇马夺得无数冠军头衔。对于这样一位超级巨星来说,意大利足球的魅力难以阻挡。他曾经把两位意大利球星奉若神明,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和前意大利球星罗伯特-巴乔。<<<<<劳尔西甲首秀14年纪念

  劳尔告诉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我是伴随巴乔成长起来的。现在,我正随着保罗一同老去。我喜欢看巴乔踢球,直到有机会与他见面,我终于认识到他确实是一个伟大的人物。至于保罗嘛,在他举起欧冠奖杯的时候,我还是个孩子。我今年已经31岁了,而他仍然坚守岗位。他是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是所有球员的榜样。”

  “很少有球员能够像他一样,比如皮耶罗,托蒂,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他们把全部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一家豪门,一家令人向往的俱乐部,一直为俱乐部奉献全部力量。”<<<<<皇马取消续约 劳尔恐将投米兰?

  劳尔的职业生涯从皇马起步,在这里挂靴似乎已经成为必然。不过征战绿茵场的这么多年里,他的确拒绝了多家欧洲豪门的橄榄枝,“他们试图接近我,但是我的答案从未改变。所有人都明白我希望保持稳定。”<<<<<<<您觉得劳尔是不是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尽管如此,我在很小的时候也曾有过幻想,规划自己的足球生涯。我当时经常梦想加盟AC米兰,希望与范巴斯滕,安切洛蒂,古力特和多纳多尼这样的传奇人物并肩作战。与范巴斯滕成为搭档的感觉肯定特别美妙。”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巴乔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