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法国赛-陶菲克2-1逆转佩尔森 进四强约战李宗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10月31日2008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在巴黎开始了正赛第三轮的争夺。印尼名将陶菲克2-1逆转击败丹麦选手佩尔森,晋级男单四强,三局比分分别为18-21、21-12、22-20。

  在今天的第一局比赛一开始,比分便进入胶着状态,3-3战平后陶菲克抓住机会连得两分,几次较量下来,双方三次战平,8-8后佩尔森连得5分,一度以13-8领先,陶菲克不甘束手就擒开始反击,很快将比分追至15平,无奈佩尔森状态更佳,陶菲克以18-21先输一局。

  第二局,陶菲克很快进入比赛状态,以4-0取得完美开局,随后佩尔森展开反击,将比分追至7-7平,不过印尼名将显然更在状态,8-8后再次连得4分,此后陶菲克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很快以21-12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一开始争夺异常激烈,比分差距一直都无法拉开,战至5-5平后,佩尔森加强进攻连得4分,将比分差距拉大,但是丹麦选手并未抓住机会,马上又连续失误被陶菲克成功将比分追至10平,此后比赛再度进入胶着状态,不过陶菲克显然实力更胜一筹,最终抓住对手失误,以22-20成功实现逆转,晋级半决赛。

  陶菲克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现世界第一、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中国小将吕轶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佩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