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梁文博一夜间从天到地 147后赛季首度无缘正赛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在24小时内,中国小将梁文博的心情经历了从喜悦到失望的更替。在斯诺克巴林锦标赛(排名赛第四站)的比赛中,梁文博在上一战轰出满分147分后,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以2∶5负于爱尔兰人乔治,本赛季首度无缘排名赛的正赛。

  经历了一场疯狂的比赛后,外界一致看好梁文博在资格赛第四轮能够顺利击败乔治,晋级正赛。力挺的理由是,梁文博比赛的状态相当不错,而且他在本赛季的连续三站排名赛中均打进正赛。

  但比赛的进程却让人大跌眼镜,梁文博跟上一战简直判若两人,他上半场以1∶3落后对手,全场没有打出过一次单杆过百。下半场,梁文博的状态仍无起色,最终以2∶5败北,无缘正赛。这也是他近半年以来首次在排名赛资格赛中落败,排名赛资格赛中11连胜纪录也就此终结。

  综观全场比赛,梁文博以往不俗的进攻能力完全消失,而且低级失误不断。全场比赛,他的最高单杆仅为68分,比赛状态给人一种业余球员的感觉。赛后梁文博坦承自己“今天打得太臭”,他说:“我一直努力想找上一场的状态,但对手相对来说更有经验。有时候就是这样,太想打好了反而没打好。”

  梁文博还透露,媒体的过分关注也是导致他状态不佳的原因。“打出单杆147分后,国内太多媒体打电话要求采访。直到凌晨4点还接到10多个采访电话,都没有休息好”。梁文博表示,他对国内媒体的关注表示理解,但希望记者以后要算好时差。

  2008年斯诺克巴林锦标赛正赛将于11月8日至15日进行,丁俊晖因参加联盟杯将无缘征战该项赛事,傅家俊成为出现在正赛中的唯一中国籍球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