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法国赛-成淑/赵芸蕾2-0跨国组合 将战奥运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10月31日2008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在巴黎开始了正赛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小将组合成淑/赵芸蕾2-0轻松击败跨国组合克罗格/安娜塔西亚-鲁斯基赫晋级女双四强,两局比分分别为21-17、21-17。

  第一局一开始,成淑/赵芸蕾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很快以6-0取得领先,开局完美,随后对手开始反击,不过中国组合并未给对手机会,始终控制着场上的比赛节奏,以11-8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短暂调整回来后,克罗格/安娜塔西亚-鲁斯基赫加强进攻一度将比分追至17平,不过成淑/赵芸蕾明显更在状态,此后便连连得分,以21-17击败对手,率先拿下首局。

  进入第二局,成淑/赵芸蕾再度以6-0取得领先,不过克罗格/安娜塔西亚-鲁斯基赫并不想束手就擒,奋起直追,双方战至11平,短暂调整回来后,比分进入胶着状态,16平后成淑/赵芸蕾抓住机会,将比分差距拉大,并控制住比赛节奏,最终再以21-17拿下第二局,成功晋级半决赛。

  成淑/赵芸蕾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中国组合杜婧/于洋。(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淑 | 赵芸蕾 | 安娜 | 克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