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VS浙江 > 最新动态

李小明亚足联总部归来谈亚冠 国安目标高于第四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刚从亚足联总部归来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天表示:“国安一定要争取再次参加亚冠联赛,因此我们今年联赛的目标绝不仅仅是第4名。周日打浙江绿城,我们肯定要争取胜利。”

  参加完亚足联组织的各国联赛俱乐部总经理培训会议,李小明昨天从马来西亚带来了明年亚冠的好消息:“亚足联最近修订了奖金方案,亚冠小组赛阶段赢球奖是4万美元,平球2万美元,而小组未胜的球队也能拿到3万美元。

小组出线后,16强阶段的赢球奖是5万美元,8强阶段赢球奖8万美元,半决赛胜者是12万美元,亚军奖金为75万美元,冠军为150万美元。”

  谈到国安本赛季的目标,李小明表示:“我们一定要争取再次参加亚冠联赛,因此今年的目标绝不仅仅是第4名。俱乐部将在最后6轮全力以赴地保障球队取得最好成绩。本轮主场打浙江绿城,我们要保持四连胜的势头,继续争取胜利。”

  李小明最后强调,通过本次会议发现,国安与国外俱乐部进行国际之间的交流与竞争是提高形象与品牌的一条非常好的途径,国安会更积极地参与到这种交流之中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