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辽宁德比辽足俱乐部撂话:谁敢玩猫腻就废了他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本轮中超联赛,坐镇主场的辽足将与大连海昌进行一场辽宁保级德比战。由于两队渊源颇深,辽足俱乐部高层赛前撂出狠话:“谁敢玩猫腻就废了他!”

  对于这场谁输很可能就降级的关键战役,辽足方面如临大敌,除将队员集中到酒店统一管理外,还提前两天收缴了队员的手机,房间的网线和电话线也被拔掉。

此外,马林的房间就在电梯口,任何队员或外来人员要进入辽足所住的楼层都能被发现。对此,辽足一名教练说:“现在外面有不少不好的传言,还有人询问我们队员的银行卡号,这种时候防备工作肯定要做好。俱乐部高层已经放出话来,希望队员珍惜自己的职业生命,不要做一些对不起俱乐部的事情,一旦发现有任何的不妥,肯定废了他,不仅踢不了球也不让转会。”

  同时,为解决队员的后顾之忧,辽足俱乐部已经在昨天将之前拖欠的奖金和工资打到了队员的账户上。主帅马林谈到这场比赛时说:“今年能不能保级,主要就看这场比赛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