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游泳中心:不怕与于芬打官司 让她领奖金又不来

  于芬与周继红的“奖金门”事件愈演愈烈,面对于芬教练的不断质疑,游泳中心只是回应“账目清楚,没有问题”,此外并没做出更多回应。对此游泳中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于芬已将问题反映到上级的纪检监察机构了,因此从游泳中心角度,我们只能说‘我们的账目是清楚的,不存在问题’。

  但这位官员也表示,这并不意味着游泳中心在整个事件过程中没有做出过积极的努力和解决问题的姿态。“我们曾在分配奖金的时候给她打过电话,要她来领,但是她不来。后来她说要领,我们又派专人给她送过去,她却又不要。”这位官员说,“我们还曾专门派过一位官员去给她解释奖金分配的原则,解释她的奖金到底是如何计算出来的,足足讲了三个小时,但是她还是坚持她自己提出的几百万奖金。”

  当记者表示,于芬提到有五个人代领了她的奖金,可并没交到她手里的情况时,这位官员说:“不是她说的那样,其中有四个人已为我们写下了书面证明,证明这些钱他们已经交给了于芬。”

  “打官司我们并不怕,我们也有法律顾问,也在搜集相关证据。”这位官员还表示,只是闹到这个地步,其实受害最深的就是中国跳水。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