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布鲁克斯惊人的复出 阿泰姚明兄弟携手斩落小牛

  看来火箭整个夏天不是白练的,打了一场丑陋的胜利后,立马反省加强进攻,在背靠背的客场比赛中把小牛斩落。阿泰斯特和姚明合力让小牛的球迷看到后来纷纷走人。两连胜,火箭这个头开得不错。曾经有过深度误解的姚明和阿泰斯特经过几场比赛已经变得很默契,甚至能为彼此互相着想了,看上去像一对好兄弟。

  阿泰姚明兄弟携手

  无中锋可派的阿德尔曼只能改变不让姚明打太久的初衷,从一开始就把姚明用得太狠,这场比赛让他打了令人咋舌的41分钟。

  不过,打这么久他状态还是不错,成为火箭进攻的主力,砍下全队最高的30分和13个篮板。阿德尔曼都诧异了,没想到姚明比任何一场训练或者季前赛状态都要好。阿泰斯特也全场飞奔,在各个位置拼杀,拿下29分,并在最后一节牢牢看住了霍华德,还献上一记绝杀三分。

  赛后在《休斯顿纪事报》的网络投票中,54%的人都认为姚明这场比赛的15投11中是这场比赛最精彩的部分。不过这个投票显然少了一个内容,就是第四节阿泰斯特帮姚明出头拿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最后一节火箭轮番对小牛队篮下发起进攻,由于诺维斯基牢牢被阿泰斯特、海耶斯看住,毫无建树。输红眼的霍华德有一次对姚明的故意犯规,姚明和他擦肩而过时用肩膀带了霍华德一下以示抗议。看到双方动作有升级趋势,三分线外的阿泰斯特冲到第一现场,先是拉了霍华德一把,所有人原以为大闹奥本山宫殿的事情要重演,但随后他却用身体拦开姚明,完全是拉架的架势。

  争执停止,但裁判还是判给了阿泰斯特一次技术犯规,看到劝架的吃了误伤,姚明也找到裁判为阿泰开脱:“他过来不是打架来的,他过来是为了避免我和霍华德之间发生冲突。”

  美联社连续两天用“姚明与阿泰斯特”作为标题开头报道了火箭队的胜利。在麦迪不能完全利用的情况下,目前姚明和阿泰斯特的配合已经越来越默契,阿泰斯特经常帮助姚明协防内线球员,宁愿自己少点得分也要协助姚明,原来两人所传的隔阂,完全不见踪影,美国媒体甚至用“以表忠诚”来诠释阿泰斯特的举动。

  布鲁克斯惊人复出

  除了三巨头联合送出的75分大礼,原本以为会休息至少三周的二年级生布鲁克斯神奇地复出了,而且在2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特别是麦迪和阿尔斯通下场休息的整个第四节抗住了小牛,并收获了14分和五次助攻。

  “太神奇了,他说今天感觉不错要打比赛,我没想到他休息了三四天后能打得这么好,看来年轻真得什么都行。”阿德尔曼也很诧异。

  比赛后,火箭总经理莫雷宣布执行布鲁克斯的合同第三年的球队选项,这个续约也显示出了球队对于布鲁克斯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