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大将德拉雷德险些猝死 晕倒由体力透支引起

  本报讯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比赛中,皇马客场2∶3不敌丙级球会皇家联合队,皇马中场大将德拉雷德竟然在没有任何对抗的情况下突然晕倒,不省人事。

  这一幕发生在第13分钟。在皇家联合队禁区外的德拉雷德,在没有与任何人存在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双眼泛白不省人事,工作人员立即用担架把他送回了更衣室。


  德拉雷德出现的意外,不禁让人想起2003年联合会杯上猝死的喀麦隆球员维维安·福,以及去年的塞维利亚边后卫普埃尔塔。不过德拉雷德还是要幸运许多,回到更衣室后便清醒过来,甚至是自己走上了救护车。

  皇马医疗组长卡洛斯表示:“德拉雷德突然晕倒是由于体力透支引起的。目前来看,德拉雷德一切正常,身体也没有任何问题。”(任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