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法国赛-卢兰2-1逆转尤利安蒂 半决赛战队友王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10月31日2008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在巴黎开始了正赛第三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小将卢兰2-1逆转击败印尼选手尤利安蒂,成功晋级女单四强,三局比分分别为16-21、21-10和21-19。

  奥运后卢兰状态不是很稳定,在日本赛和中国大师赛中,接连败给香港老将周蜜,就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丹麦赛中,卢兰半决赛还是完败于此前连输五场的周蜜,因此在刚刚公布的羽联最新排名中,将世界第一的宝座拱手让给对方,不过随着周蜜的退赛,卢兰的法国赛之旅变得光明起来。

  在今天的第一局比赛一开始,比分便进入胶着状态,2-2战平后卢兰抓住机会连得3分,成功将比分差距拉开,但是印尼选手并不甘心束手就擒,奋起直追在打出一个3-0的小高潮后成功将比分追至8平,此后两人比分交替领先,15平后尤利安蒂抓住卢兰失误连连得分,以21-16先下一局。

  进入第二局,尤利安蒂很快以3-0取得领先,卢兰随后进入状态,两人战成3-3平,紧接着6-6平,在各得1分之后,比赛进入中国小将的节奏,卢兰加强进攻连连得分,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很快以21-10扳回一局。

  第三局,同样是尤利安蒂率先进入状态,在取得4-0的领先优势后失误不断,卢兰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并以11-7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短暂调整回来后,卢兰状态有所起伏,一度被对手追至12平,不过好在小将很快重新进入状态,最终以21-19惊险拿下决胜局,成功实现逆转晋级半决赛。卢兰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队友王琳。(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