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世界冠军残奥冠军助阵健康跑 同郭跃华打表演赛

  本报讯(记者 张冠军)为了健康跑起来!今日上午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福州站即将在省体育中心开跑,昨日福州的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华和刚刚获得2008年残奥会乒乓球冠军的小将陈超一起来到安利公司,用一场特殊的表演赛为健康跑助阵。

安利公司还在现场为福州的民间公益组织同人助残中心捐赠了一批体育运动器材,并倡议成立了安利-同人乒乓球俱乐部。

  郭跃华一如既往地风趣幽默,而小将陈超则显得有些腼腆。但是,在表演赛开始后左手持拍的残奥会冠军则马上变得咄咄逼人。尽管是表演赛,但是两位世界冠军精彩的对拉还是引得现场一阵赞叹。赛后,郭跃华在乒乓球拍上签名并赠送给同人助残中心,还与陈超一起接受聘书,成为安利同人俱乐部的名誉顾问与名誉会员。

  小将陈超当初就是在同人助残中心的乒乓球台上成长起来的,如今身为残奥冠军的他自然是同人助残中心的骄傲。看着助残中心不断发展,并且得到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与关注,陈超表示自己今后一定多为安利同人乒乓球俱乐部服务,多为残疾朋友做些事情。

  据了解,本次福建省体育总会主办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除了跑步外,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供广大市民参加。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