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最后一练疯狂射门 中超弃儿接连轰出世界波

    搜狐体育讯 沙特当地时间10月31日,国青队在埃迪法克俱乐部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除了后防线的几名主力球员,主帅刘春明率领中前场的尽数球员疯狂的练习射门;除了高中锋谈扬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外,中超弃儿武汉队的前锋周燎同样接连轰出世界波。

  赛前的最后一练,国青队依然是波折不断。18点30分,当国青队抵达埃迪法克俱乐部时,组委会提供给了国青队一块极度糟糕的菜地,灯光差,草皮不平,这样的场地想完成训练简直不可能。

  在助理教练郑雄的带领下,国青队无奈的进行着身体准备活动;球队翻译则在积极的联系亚足联,调换训练场地;好在一切都得以顺利的解决,国青的正式训练得以在埃迪法克俱乐部主球场进行。

  训练的开始阶段,郑雄把队伍分成两组,让队员们进行手抛球传递游戏,连续十次传球得一分,遗憾的是队员们虽然跑动积极,但没有任何一方完成十次传递,最终双方以平局收场。

  战术训练方面,主帅刘春明亲自负责球队的进攻端,确切的说主要是让队员们找找射门的感觉,也让边路球员重新练习一下边路的传中;从记者的观察来看,国青队的射门欲望很强烈,不过准头上还是稍差,叫人欣慰的是高中锋谈扬连续完成了几次漂亮的射门,武汉队的前锋周燎也接连轰出了几次世界波。

  真正叫人担心主要还是国青队的头球能力,尽管前锋队员身体条件不错,但头球似乎不是他们的强项;面对身高体壮的塔吉克斯坦,国青队的空中优势将不会存在。

  防守端的训练则由助理教练郑雄带领,训练的内容很简单,就是四名后卫的位置移动,以及如何防守边路进攻。整堂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小时,队员们的整体感觉都很理想,对于即将开始的首场比赛,小队员们充满着期待。(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达曼)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雄 | 刘春明 | 周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