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法国赛-何汉斌/于洋2-1胜跨国组合 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10月31日2008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在巴黎开始了正赛第三轮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中国混双组合何汉斌/于洋2-1击败跨国组合克里斯托夫-霍普(德)/安娜塔西亚-鲁斯基赫(俄),晋级混双四强,三局比分是21-14、17-21和21-18,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8分钟。

  在今天的第一局比赛一开始,比分便进入胶着状态,3-3平后何汉斌/于洋抓住机会连得5分,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局间休息,短暂调整之后,中国组合依然延续良好状态,最终以21-14先下一局。

  进入第二局,尽管比赛伊始双方战成2-2平,但随后何汉斌/于洋未能延续首局的良好状态,被对手抓住失误连得3分,此后克里斯托夫-霍普(德)/安娜塔西亚-鲁斯基赫(俄)未再给中国组合机会,最终以21-17取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成为了何汉斌/于洋的表演时间,比赛一开始中国组合就牢牢控制住场上的节奏,完全占据了比赛优势,始终未给对手追平和反超的机会,最终以21-18拿下决胜局,晋级半决赛。

  何汉斌/于洋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黄佩蒂。(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何汉斌 | 安娜 | 克里斯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