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里皮看好AC米兰乱世称雄 国米蛰伏只为冠军联赛

  本赛季的意甲天下大乱,乌迪内斯、那不勒斯高居积分榜榜首,米兰双雄仅仅排名三四,尤文图斯更是刚刚跻身前十。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曾经在意甲厮混多年的里皮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尽管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目前占优,不过本赛季他依旧看好米兰的崛起。

  周中国际米兰被佛罗伦萨逼平,AC米兰乘机完成了超越。里皮表示:“本赛季的意甲更平衡,竞争更激烈。冠军之争不会仅仅在两支球队之间产生。随着竞争的加剧,意甲将重新夺回自己在欧洲的地位。”

  “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可以认为是本赛季意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果他们能够一直将现在的状态保持下去去的话。欧冠淘汰赛将在明年三月打响,如果这两支球队能够领先到那个时候,他们的主要对手将因为欧冠分心而很难追赶。”

  “那不勒斯球员都很有实力,拉维奇是绝对的明星,丹尼斯也是优秀的攻击手,他们的中场还有哈姆西克、马乔、加尔加诺等等很强的球员。”

  至于米兰,里皮点评道:“米兰将比他的对手们占优,一方面是他们目前的排名考虑,一方面他们不必为欧冠分心。在热身赛和联赛刚开始的 时候,因为奥运会的原因,安切洛蒂没能用上完整的米兰阵容,不过在两连败之后他们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在德比战中击败国米这给了他们巨大的鼓舞。”

  国米两连平后,已经跌落至积分榜第4位,不过里皮还是看到了国米的进步:“穆里尼奥正在打造一支新的国米,他们已经将目标瞄准了冠军联赛。相信穆里尼奥会在明年2-3月将国米的状态调整到最佳,那也将是冠军联赛淘汰赛的关键时刻。”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欧冠 |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