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备战中超本周日比赛泰山提前封闭 金德悬赏拿分

  时报10月31日讯(记者 訾言)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进入关键时刻,鲁能泰山的备战也显得格外谨慎,今天下午,全队提前一天进入封闭状态。与此同时,长沙金德俱乐部给球队悬赏,只要周日的比赛能拿到分数,就有重奖。

  今天下午,采访泰山队的记者们都接到了俱乐部副总经理崔法强的电话,“不好意思,大家今天就不用来了,我们提前进入封闭状态了。”按照惯例,泰山队一般是在赛前一天进行封闭,如今提前一天,显出全队对本周日比赛的重视。

  面对实力不强的长沙金德,泰山只有取胜一条路。之前的两场平局,他们不仅失去领头羊的位置,还让夺冠形势变成了三足鼎立。主帅图巴今天安排了分组对抗训练,进行封闭也是无奈之举,如今外界关于沪鲁夺冠的炒作非常多,俱乐部这样做无非是想让队员安心备战。

  阵容方面,图巴又要动一番脑筋,在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等3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本轮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又累积4张黄牌停赛,周海滨(周海滨博客,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和刘金东都将有机会进入首发阵容。不过中场组合不停地变化,有可能会带来些副作用。“这是一场根本不用动员的比赛,如果我们拿不下金德,不就等于眼看着竞争对手甩我们而去吗?”一位主力队员在赛前表示。俱乐部方面这几天的备战工作也是格外细致,“只要我们把准备工作做足,我想成绩也差不了。”崔法强如是说。

  长沙金德1日将来到济南,对于本周日的比赛,他们的目标是拿分。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周海滨 | 崔鹏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