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ESPN预测新季下滑球员 火箭两将和艾弗森"上榜"

兰德里·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发表一篇文章,预测了新赛季表现可能下滑的球员,火箭队的卡尔-兰德里和拉夫-阿尔斯通“不幸”名列其中:

  对于兰德里在新赛季的可能表现,ESPN认为,“兰德里在上个赛季有限的出场时间当中表现相当不错,他在场上的效率值甚至还高于卡梅隆-安东尼,那么他有没有可能在新赛季里延续这样的表现呢?兰德里能否扮演好强力前场替补的角色此前虽然受到人们的质疑,但是现在来看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上个赛季他的效率居然达到了平均每两分钟可以得一分,而投篮命中率高达61.6%。不过,在兰德里大学四年级的时候,他的投篮命中率是59.7%,而且他在场上的失误率是很高的,兰德里上个赛季在火箭队所做的贡献有点出奇的高,这很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也许那是因为去年他还是个新人,并没有引起太多人关注的缘故。新赛季里兰德里要打出像上个赛季那样的表现恐怕就比较难了。”

  阿尔斯通上个赛季的发挥创造了自己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正是阿尔斯通在后场的出色发挥,让火箭队的整体表现提升了一个台阶。但是ESPN认为,阿尔斯通上个赛季的表现恐怕已经到了巅峰了,新赛季里他恐怕也很难打出上个赛季那样的表现。对此ESPN指出,“阿尔斯通现在已经32岁了,而且他是一个率性而为的射手,上个赛季的阿尔斯通的确是有些超水平发挥,他的投篮命中率提升了很多,助攻也要表现得更好一些。新赛季开始之后,阿尔斯通的势头就不如上个赛季开始时那么好,通常情况下两分球的命中率提升才能够增加球员的投篮命中率,上个赛季阿尔斯通是加强了突破才做到这一点的,新赛季开始之后,我们并没有看到阿尔斯通像上个赛季那样突破坚决。如果阿尔斯通在新赛季的表现下滑的话,那么布鲁克斯和布伦特-巴里就有可能会占据他的一部分出场时间。”

  在ESPN预测的新赛季表现有可能下滑球员名单当中还有阿伦-艾弗森,对此ESPN指出,“尽管提出这个问题‘并不合适’,但是艾弗森是个不稳定的以速度见长的球员,况且他已经33岁,因此他是这个榜单的有力人选。艾弗森在过去两年赛季的命中率已经和2004-05赛季和2005-06赛季相去甚远,下滑趋势看来已经不可避免。由于艾弗森还深受膝伤和脚踝的伤病困扰,因此他的下滑可能还会比预期的要严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