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场地训练申花将帅两重天 大雷遭谩骂贾帅获掌声

  上海德比的火药味“移植”到了西安。昨天下午,当申花队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时,遭到了数百名西安球迷的集体“围攻”。因为球迷的情绪太过激动,体育场不得不采取措施加以阻拦。也正是在体育场工作人员的巧妙协助下,申花队的大巴才免于被围攻。

  当申花队刚现身体育场时,看台上的球迷就连声叫骂起来。挨骂最多的是王大雷,可怜的申花小将几乎是从训练一开始到最后,一直被“特别关照”。据一位西安媒体记者介绍说:“陕西队今年在上海比赛时,因为王大雷对陕西球迷做了一个比较对立的动作,所以,西安球迷早就等着他的到来了。”不过,西安球迷的骚扰并没有影响到王大雷的情绪,训练中他始终保持着正常的情绪,还时不时露出无奈的微笑。

  在“围攻”王大雷的同时,西安球迷还拿“洗牌门”做起了文章,很多口号都是冲着“洗牌门”事件的。因为杜威是“洗牌门”事件的主角之一,再加上上轮比赛他有出色的发挥,所以,西安球迷也没放过他。

  西安球迷过激的举动,令不少申花将士觉得很吃惊。不过,也有些球员见怪不怪。“其实每次来西安都差不多,都要挨一顿骂。”去年申花在陕西比赛,还出现了大巴被球迷用矿泉水瓶砸的现象。为了防止被伤害到,昨天训练结束后,申花将士一个个小跑着遛进了休息室。尽管看台上飞下来几个矿泉水瓶,但没伤到申花将士。

  不过,西安球迷的激动情绪也让申花将士对于西安的球市无比羡慕:“一次赛前训练都会吸引这么多球迷,难怪西安主场的上座率都不低。”

  有意思的是,昨天王大雷等人被“围攻”的同时,也有人被放过,他就是主教练贾秀全。贾秀全既是西安的女婿,又对陕西足球有着很深的影响力。所以,尽管西安球迷昨天疯狂“声讨”申花队,但却对贾秀全表达了敬意。

  在骂声的间隙,好几次夹杂着“贾秀全”“贾秀全”的叫喊声——这不是辱骂,而是尊重和感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