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陕西百名球迷围攻申花 一人解禁成耀东放手一搏

  秋风阴冷,雾霭沉沉。五年未见的“冠军德比”,今日将在古城西安隆重登场。数百名陕西球迷昨天“围攻”训练场上的申花队,已经预示着,这将是一场异常激烈的争斗。

  似乎是为了给“冠军德比”增添些紧张气氛和神秘色彩,昨天,陕西队取消了适应场地训练。

于是,德比双方赛前在球场提前相遇的惯例,首次被打破。“还是没有提前相遇的好。遇到了,彼此之间肯定是寒暄一番,彼此拍拍肩膀。感觉太温情,反而没了紧张气氛。”一位来到西安的上海老记如此说道,他似乎也在有意渲染德比战的气氛。“这场比赛,双方都要死拼,谁都不会让谁的。所以,赛前互相寒暄的话,显得太假,也跟真实的氛围不太协调。赛场上大家肯定会杀红了眼。”

  昨天的赛前训练,申花队重点演练了防守战术。主教练贾秀全特地指挥四名防守队员和一名后腰,单独进行了强化训练。很显然,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贾秀全会重点留意球队的防守;与此同时,陕西队在丈八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和申花队不同,陕西队加强的是进攻演练。因为主力中后卫夏伊德恰好本轮解禁复出,成耀东有了更多的余地来加强进攻。

  昨晚,朱骏带领申花队集体观看了正在热播的电影——《保持通话》。主场赛前看电影,这是惯例。但这在申花队的客战经历中,只在河南出现过。俱乐部赛前安排将士看电影,既为了放松身心,也是为了用电影激励大家斗志。

  朱骏一反常态地保持了低调。朱骏的低调,恰恰也从一个侧面体现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申花队肯定意识到了现在形势的关键性。现在他们积分领先,高调反而未必是件好事,所以他们采取了低调。”一位陕西队教练分析道。与之相反,作为主队的陕西队却表现出了强烈的斗志。成耀东昨天表示:“我对申花队的特点很熟悉,会做针对性的安排。”

  申花队的杜威、孙吉、于涛,陕西队的李彦、王云——五年前,尽管他们不是核心,但他们毕竟是那场冠军德比的主力。今天,杜威和李彦已经身为各自球队的队长,孙吉、于涛和王云也是各自球队的主将。再次兵戎相见,注定将是硝烟弥漫、杀气冲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杜威 | 贾秀全 | 李彦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