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马拉多纳将任阿根廷主帅 > 马拉多纳执教动态

贝利谈受邀做教练经历 称马拉多纳不适合当教练

  本报讯 马拉多纳即将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一事,在整个国际足坛掀起了波澜。巴西球王贝利对老马的这个任命持怀疑态度。

  在国际足球的历史上,贝利和马拉多纳是两位份量差不多的球王,然而,两人的意见却常常相左。

贝利认为,马拉多纳并不适合担任阿根廷队的主教练。“通常一名伟大的球员并不会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而普通的球员才会。”说到这里,贝利谈起了自己的经历。“我也得到过很多邀请,不仅来自巴西国家队,而且是全世界。但我不想带职业队。对我来说惟一有意义的事情是与孩子们在一起,为新的运动员的出现做一些事情。”

  但在质疑的同时,贝利对老马却送出了祝福:“我希望他一切顺利,带好这些阿根廷球员。”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