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晶晶散发高贵名媛气质 穿低胸贴身装亮相

散发高贵名媛气质
1/3

散发高贵名媛气质

2008年11月01日09:46 来源:CFP

  2008年11月1日,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接受新创刊的婚庆月刊访问,穿上低胸贴身晚装配衬名贵钻饰亮相,身材相当突出,散发高贵名媛气质。杂志问到晶晶关于理想对象及未来婚礼的看法,她坦言要研习厨艺,显然想成为入得厨房兼出得厅堂的贤妻。

  郭晶晶前日(10月30日)为某品牌在武汉开店担任嘉宾,身穿红裙拿着名牌手袋出席,有别一贯奥运选手风采,展现出高贵气质,有报道指她近日频出席商业活动,预习成为名流圈子的名媛。她又为刚推出的月刊《大日子darizi》拍摄创刊号封面,戴上国际品牌卡地亚(Cartier)珠宝首饰,身穿名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的高贵晚装,露肩剪裁非常低胸而且贴身,晶晶穿起来尽现骄人身材,她甚少以隆重晚装亮相,这次造型令人觉得她更有名媛气质。

  最爱踏实义气男

  此外,该创刊号向郭晶晶发问了10条她从未公开回答的问题,内容主要围绕她的恋爱私生活,以及对婚礼的喜好。她透露未来希望拥有一个像童话般浪漫的婚礼,又表示喜欢踏实、善良又讲义气的男人,同时觉得自己身上也有这种男子气慨。据知她还在访问中透露自己的最爱是谁,晶晶也提到自己厨艺很差,矢言以后会多向厨艺一流的妈妈请教,边学边练成精湛厨艺。

(责任编辑:杜雷)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