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奥运金牌主帅回心转意 甘愿降职任马拉多纳助教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再次依靠自己的个人魅力创造了奇迹。自打老马确认将出任阿根廷主帅起,他就表示希望能招揽带领阿根廷获得北京奥运会男足金牌的主帅巴蒂斯塔及其副手何塞-布朗出任助教。但是本周三,这两位曾和马拉多纳一起为阿根廷赢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的队友却以“缺乏沟通”为由,拒绝了老马抛出的橄榄枝。不过两天之后,事情峰回路转,巴蒂斯塔和布朗已经正式表态,他们愿意为马拉多纳担任助理教练!>>>>>您认为他俩能和马拉多纳和睦相处吗?

  “他(马拉多纳)说我们是个团队,大家可以充分交流一家,当然最终的决定权肯定还是在他那里,他能这么说让我很高兴。”巴蒂斯塔在接受布宜诺斯艾利斯本地电台C5N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回心转意的理由。两位奥运金牌教头再加上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新一届阿根廷国家队的教练组实现了完全的“1986”化,而这也是很多媒体和球迷一直希望看到的结果。>>>>>进入马拉多纳执教专题

  下周二,阿根廷足协将召开执委会,正式通过对马拉多纳及比拉尔多入主国家队教练组的决定。为了能够亲自接受这份任命,老马甚至取消了本周末的英格兰之行。老马原本计划亲自观看曼联和利物浦的两场英超比赛,借以考察两大爱将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的状态。在不久前老马透露自己的执教理念时,马斯切拉诺被他誉为阿根廷唯一不可或缺的主力,他在老马心中的地位甚至已经超过了里克尔梅与特维斯,而据阿根廷媒体猜测,利物浦的小马也很有可能老马治下的阿根廷新队长。>>>>>您觉得谁将成为马拉多纳手下的新人队长?

  阿根廷队下一场比赛将是在11月19日客场迎战苏格兰的友谊赛,足协原本的安排是巴蒂斯塔指挥,老马旁观。但是老马已经迫不及待地表示,自己将亲自指挥这场比赛。而随着巴蒂斯塔被老马“收编”,阻碍老马国家队执教处子秀的最后一个障碍也已经宣告破解。(搜狐体育 维基)

延伸阅读:

  • ·生日礼物落空无碍上任行程 老马首秀对垒苏格兰
  • ·口水战又开始 贝利不屑老马从教:好将未必好帅
  • ·独家:博卡噩耗老马取消庆生 球迷自发祝寿(图)
  • ·老马"登基"行动始于北京 奥运期间多次密谈足协
  • ·贝肯鲍尔:老马执教自我救赎 我和贝利比他伟大
  • ·马拉多纳笑纳生日大礼 球王48岁开始新冒险(图)
  • ·里皮声援马拉多纳 称其必将在主帅位上取得成功
  • ·马拉多纳前妻出面交涉 阿根廷足协敲定球王执教
  • ·阿根廷主帅锁定马拉多纳 "上帝之手"冲击世界杯
      
  •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巴蒂 | 贝利 | 比拉尔多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