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游泳中心:最快在周一公布于芬拒领奖金详细说明

  昨日从北京传来的消息称,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已经将有关奖金门的相关证据提交出来,经过审批之后将向外公布。据了解,该份证据将理清那些本应属于于芬的奖金的准确去处和具体数额,以及为何奖金最终没有被于芬收到。

  官方:详细说明以正视听

  连日来,国内媒体一直在关注悬而未决的中国跳水奖金门事件。在多日保持沉默之后,中国跳水队上级单位游泳中心将在最近对外公布此事的更确切调查。目的是平息外界的猜测,还原事件的本来面目。

  昨日有北京媒体报道称,连日来游泳中心都在收集有关此事的账单、经手人证词等资料。昨日上午,相关材料已经提请给国家体育总局审批,在经准许之后会向外界正式公布。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提出采访,但工作人员称要采访需经总局宣传部门准许之后才可。

  经多方了解,正在审批环节的该组材料将说明涉及到与于芬有关的十多位国家队运动员奖金分配,以及几次代领的相关人员证词。其中重要部分也有于芬曾拒领奖金的详细说明,并有相关证人的证词。这份游泳中心的说明最快会在周一对外公布,但前提是需通过总局相关方审批通过。

  于芬:仍在犹豫是否起诉

  “通过法律途径那只是最后的办法,如果没有其他途径解决,只能那样选择。”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于芬称,自己的确希望通过非司法途径解决自己被侵占奥运年奖金一事,但她完全拒绝任何形式的“私下和解”。至于非司法途径,就是体育系统内部的准确和公正裁决。

  对于被侵吞奖金的具体数额,于芬给出的数据是300万元以上,她的计算方式是按当时的运动员获奖教练分配的惯用比例。于芬早就言明:“中国跳水队里是谁在分奖金?只有权力最大的领队周继红了,她的分配是否公正呢,这也是问题,很大的问题。”前日在电话中于芬已经告诉本报记者,她已经知道某些分配是失当的,是故意令自己少分到钱。“湖北省那一次奖励就是给我50万元,但是当时是给了周继红捎回来,可我现在都没有见到呀。”于芬介绍说。

  昨日,现役著名跳水运动员吴敏霞在自己博客写道:“因为有好的领导、领队和教练的带领,我们才有今天的成绩。所以请大家不要被媒体的舆论所误会。”此举被认为是力挺周继红。而一直保持沉默的周继红在官方结论公布之后,是否会发言呢?本报记者 孙元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