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小奥尼尔替身获肥约 步行者5年6千万续约格兰格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在联盟规定的续约截止期限前几个小时,丹尼-格兰格和印第安纳步行者终于达成了续约协议,据报道格兰格同步行者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步行者将小奥尼尔送到猛龙后,人们普遍认为今年25岁的前锋格兰格成了步行者的中流砥柱。

格兰格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说格兰格已同步行者签订了续约协议,续约期限为5年,总金额为6000万美元。新合同将在下赛季开始生效。

  周四上午步行者对阵常规赛首个对手活塞,格兰格拿下33分,但步行者还是输掉了比赛。上赛季格兰格场均19.6分、6.1篮板。

  2005年新秀中,包括格兰格在内,湖人的拜纳姆、活塞的麦克西尔、开拓者的韦伯斯特都在本月同球队续约。只有大卫-李还没有同尼克斯达成续约协议。

  黄蜂的保罗和爵士的威廉姆斯在今年夏天都以顶薪同球队续约。雄鹿中锋博格特同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掘金的克雷扎也一支在同球队协商续约事宜,但是他的经纪人比尔-杜菲称续约谈判已经中止,“掘金老板斯坦-克罗恩克周五早上称克雷扎的续约谈判仍有回旋余地,但是我们没有接受他的条件,”杜菲说,“我们认为克雷扎还有其他的选择。”克雷扎将会在明年的7月1日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兰 | 杜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