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游泳中心将公布搜集证据 于芬:不排除和解可能

  早报讯(记者 胡敏娟)在前国家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队教练于芬的《检举信》全文被网络曝光一周后,昨天国家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运动中心表示他们将马上发布最新声明,其中包含一些游泳中心搜集的证据,目前声明正在总局审批过程中,通过后即将发布。

  此外,于芬也在昨日表示希望此事最好不要经过司法程序就能解决。而对于有媒体所称“不排除和解可能”的消息时,于芬也显得有点无奈:“这并不是我本来的说法。所以现在希望不要再炒这件事了。”

  又讯中国跳水队主将之一的吴敏霞(吴敏霞新闻,吴敏霞说吧)昨天在某网站的博客发表题为《支持中国跳水队》的博文,力挺跳水队和领队周继红,此言一出,引来不少网友质疑,认为其言论不合时宜。吴敏霞随即删除该博文,并另发文澄清道歉,表示自己只是单纯的希望大家支持中国跳水队而已。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