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起诉纯属无奈之举 没人回复我能说什么?

  面对“奖金已领”传闻 不作任何回应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奖金风波”自上周在网上曝光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仅是表示“账目清楚,没有问题”,此外再没有作出更多的回应。直到昨天,北京某媒体称,游泳中心一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钱已经让代领的人交给于芬。
对此,于芬则选择保持沉默,“目前为止,相关部门还没有给我任何的答复。那篇报道我也看了,究竟是谁说了这些话,连名字都没有交待,其真实性都很难保证,所以我觉得这没什么好说的。”

  游泳中心不怕打官司?

  据北京这家媒体的消息,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昨日表示,“我们曾在分配奖金的时候给她打过电话,要她来领,但是她不来。后来她说要领,我们又派专人给她送过去,她却又不要。我们还曾专门派过一位官员去给她解释奖金分配的原则,解释她的奖金到底是如何计算出来的,足足讲了三个小时,但是她还是坚持她自己提出的几百万奖金。”

  该官员还称,代领后的情况也不像于芬说的那样,其中有四个人已为游泳中心写下了书面证明,证明这些钱他们已经交给了于芬。“打官司我们并不怕,我们也有法律顾问,也在搜集相关证据。只是闹到这个地步,其实受害最深的就是中国跳水。”

  于芬:起诉是无奈之举

  晚上六点半,忙了一天的于芬还没来得及吃晚饭,在电话那头,还没等记者说完,急性子的她就把话接了过去,“我知道你想问什么,现在相关的部门没有给我本人任何直接的回复,总不能今天一个不知道来由的人出来说两句,明天其他人又出来说几句,我都要一一去辩驳,没有这个必要嘛,所以我觉得现在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从目前的情况发展来看,双方的纠结不仅仅是奖金数目的多少,还在于其中5笔奖金的代领者究竟是何人之托,代领的奖金是否又真的已交于芬本人,还是于芬在说谎?于芬认为,之所以走到今天这一步,只是希望事情得到解决。“我们现在正在找证据。如果实在解决不了,接下来只好考虑采取法律行动了。”

  我认为,潜规则也没什么,各行各业都在潜,就看谁先忍不住冒出来换气。可总局监察部门又犯一错,说“程序清楚,手续合法”,这等于承认于芬该得这笔钱,就是想换气却呛了水。所以说搞体育的人即使都监察了还是那么不会说话,不会说话就少说话,你不知一句“研究研究,再研究研究”就可以把于芬等过更年期再等成老太婆吗。

  ——李承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