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山东队新闻

陕沪争雄鲁能冷眼旁观 崔鹏停赛主场占金德存忧

  中超逼近尾声,夺冠军团的厮杀越来越激烈。本轮的夺冠关键战在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之间展开。两支球队虽然身处两地,但血管里流淌的却都是上海足球的血液。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场比赛是两个“阿拉”之间的“ 内讧” ,至于比赛结果,不仅将直接影响到两队的积分和排名,也会对坐山观虎斗的鲁能泰山产生巨大的震撼。
日前,两个“阿拉”呈对峙之势,暂时落后申花1分的鲁能则提前进入封闭训练,埋头准备明日在主场向长沙金德抢分。

  搅局者斗志高昂“西北狼”要为球迷死拼

  今日16:00,申花客战陕西,CCTV-5将进行直播。激战在前,成耀东却开始怀旧,球员时代的他和贾秀全都是后卫出身。遥想当年,成耀东感叹,因为贾秀全的存在,他们那些同位置的球员压根没有出头的机会。现在大家同为主帅,有机会硬碰硬,成耀东的眼里早已火花四溅。他不但矢口否认了陕西将为申花放水,促其完成夺冠霸业的传言,还喊出了“全力死拼申花,拿下3分回报陕西球迷”的口号。

  尽管落后申花3分,未来的赛程也不是很好,但“西北狼”却不甘心只做一个搅局者。队长李彦的话最具火药味,他说:“别说我们现在还有夺冠机会,即使没有,我们也会全力踢好与申花队的比赛。”看来,夺冠的可能、两队的宿怨和陕西球迷的期望,已经把“西北狼”逼到了风口浪尖。

  当局者百万悬赏朱骏渴望以十连胜夺冠

  自从重创鲁能开始,身为夺冠军团的“当局者”,申花后台老板朱骏就祭出了前所未有的“金钱攻势”。100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金让这支球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高潮。眼下,他再次向队员许诺,从客战陕西开始,每赢一场比赛就奖100万。

  更有甚者,当前夺冠形势最佳的朱骏还渴望球队在联赛最后阶段以十连胜的势头夺冠。

  1995年,徐根宝曾用一个十连胜夺得了甲A的冠军,现在申花刨去对武汉队的不战而胜,已经是四连胜了,接下来包括对陕西队的比赛,还有六轮,以十连胜的战绩问鼎冠军并非没有可能。对此,朱骏很有信心,“我们大家都希望这样,如果十连胜的话多舒服啊。”

  旁观者最不轻松鲁能埋头苦练剑指金德

  都说旁观者清,但鲁能这个旁观者当得一点都不轻松。

  10月31日下午,鲁能在基地封闭训练,准备明日15:30主场对长沙金德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否则即使陕西队在主场成功阻击申花,他们也无利可图。

  从两队历史交手记录来看,鲁能对金德的战绩为15胜4平4负,优势明显。但问题是,要击败金德,绝非想象中那么容易。

  首先,崔鹏本轮累计4张黄牌停赛,图巴又少了一个可以依赖的主力。其次,金德方面因为担心降级,在队内设置了重奖,即与鲁能一战,只要打平,球员就能得到40万奖金。这相当于他们以往的赢球大奖。可以想象,这场比赛鲁能要想拿下,绝不轻松。

  本报记者 李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