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吴敏霞写博客力挺周继红 引争议后被迫删除道歉

  “于芬状告周继红事件”后续

  中国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界两大强势人物于芬与周继红的“奖金门”事件愈演愈烈。奥运冠军、中国跳水队主将之一的吴敏霞(吴敏霞新闻,吴敏霞说吧)也出来趟浑水,在某网站的博客发表题为《支持中国跳水队》的博文,力挺跳水队领队周继红。

此言一出,一片哗然,吴敏霞也随即删除博客文章,并另发一篇做澄清并致以歉意。

  吴敏霞在《支持中国跳水队》的文章中说:“因为有好的领导,好的领队和优秀教练的带领,我们才能有今天的成绩。所以请大家不要被媒体和舆论所误会。”而“领队”正是事件漩涡中心的周继红。有网友随即留言指出,这是吴敏霞公然支持周继红。随后,不少人纷纷对吴敏霞的言论发出质疑,认为其言论不合时宜。

  有吴敏霞的粉丝甚至还希望联系到吴敏霞,劝她不要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候站出来说一些不合时宜的话。据称,“现在网上超过90%占压倒多数的网民支持于芬,这事不是她能掺和的。”

  记者在昨日下午4时许看到,这篇文章在下午已经被删除。吴敏霞随后发出了一篇颇为无奈的文章,文章说:“我觉得我的意思完全被大家误解了,我只是单纯的希望大家支持中国跳水队。”

  吴敏霞还被迫向网友道歉:“如果我的行为让你们觉得不满意,那我在这说声抱歉,不管大家是喜欢我也好还是讨厌我也好,在这我还是会很真诚的说声谢谢!”另外,据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中心透露,他们将在近期公布财务账单,以证明并没有克扣于芬的奖金。 据中新社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周继红 |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