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农运会冠军金牌送志愿者 出色服务获得广泛认同

  (记者吴丹丹苏勇)一手捧着亮闪闪的金牌,一手握着“同同”,满脸灿烂的笑容,随着相机快门的定格,昨日,泰和大酒店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小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她手中的金牌和吉祥物是广东龙舟队队员赠予她的,“他们说我们的志愿服务是金牌服务,要送一枚金牌给我们”。

  广东龙舟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已经结束全部比赛,离开泉州了,他们为了表达对志愿者这些天来服务的感谢,将用汗水和拼搏赢得的金牌,给予了志愿者。“志愿者是好样的!”广东龙舟队的教练说,他们在泉期间受到无微不至的服务,参加比赛时,志愿者为他们加油打气,回到酒店时,志愿者们微笑迎接,让运动员们十分感动。

  离别之时,同样感动的还有志愿者们,“奖牌是成绩的见证,能够得到很不容易,既然运动员将其送给了我们,那我们就应该好好珍藏,作为志愿服务历程的见证”。志愿者小李说,大家在短短的几天里同运动员结下了深厚的友情,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可贵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志愿者。

  第六届全国农运会即将闭幕,随着各支代表队的返回,志愿者的服务工作也将告一个段落。志愿者们在付出的同时也满载而归,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金牌,还有成长、幸福、感动以及作为一名志愿者由衷的快乐。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