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农运会男篮福建夺得冠军 上届冠军广东获得季军

  昨晚,在晋江祖昌体育馆进行的两场农运会男篮比赛中,福建队以92∶47大比分战胜天津队,再次站在农运会男篮最高领奖台上;而上届冠军广东队则以102∶64战胜山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决赛开始之前,球迷对比赛充满着期待和关注:东道主福建队能否夺冠?天津队前天晚上可是连用两个加时赛取胜山西队而挺进总决赛的,实力强劲。

  20:45,第一节比赛正式开始。福建队以罚球先获得2分,随后,天津队不甘示弱,队员配合得到2分;而在随后的比赛赛中,福建队在外线远投3分,获得现场球迷掌声,也逐渐拉开比分,同样天津队也当即还以一个3分。双方比分咬得很紧,转折出现在首节最后2分多钟时,福建队接连投中3个3分球,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就此确定优势。首节以28∶16领先。

  “福建队外线3分”、“天津队外线3分”第二节比赛中,赛场的喇叭声时常响起,两队先在外线展开争斗,因福建队内外线投篮命中率比对方高出不少,上半场福建队以57∶28领先天津队。

  下半场比赛,福建队延续上半场得分高潮,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天津队被迫暂停。暂停后,天津队终于得分,由于福建队队员整体配合好于对手,延续领先比分,双方第三节战成75∶39。

  比分最终定格在92∶47,福建队再次大胜而归,并以每场领先对手20分以上的不败战绩获得本届农运会男篮比赛冠军,这也是福建队历史上第四次夺冠,此前的二至四届农运会,他们曾豪取三连冠。

  有趣的是,男篮比赛并没有随冠亚军的决出而全部结束,今日上午,农运会男篮决定5-9名的比赛还将继续进行,而颁奖仪式也将在今日上午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