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农运会乒乓球赛 北京队上海队分获男单女单金牌

  本报讯(记者施海燕蒋力耘)第六届全国农运会乒乓球比赛昨日全部结束。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北京选手张思思和上海选手杨文青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男子争夺单打冠军赛是在北京选手张思思和湖北选手王青波中进行的。

刚上场,张思思一下子以11∶3赢了第一局。在第二局中,王青波为扳回局势,奋起直追。双方分数咬得相当紧,比赛一直处于相持状态。遗憾的是,王青波还是以15∶17输掉了第二局。随后两局,张思思丝毫不给王青波机会,都以11∶7取得了胜利,最后赢得了男子单打比赛的冠军。同时,安徽选手张寅打败陕西选手王晓龙,获得第三名。

  上海选手杨文青与广东选手王少华在女子争夺单打冠军赛中相遇。刚开赛时,杨文青状态不好,以2∶11负于王少华。但是,她立即调整状态,连赢4局,击败对手,夺得了女子单打冠军。同时,争夺女子单打第三名的比赛,也是在上海选手与广东选手间进行,最终上海选手徐素萍打败广东选手倪姝,获得了第三名。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思思 | 王青波 | 杨文青 | 王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