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状元爆发难敌三巨头神勇 凯尔特人胜公牛取连胜

凯尔特人VS公牛精彩图
更多NBA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主场96比80战胜芝加哥公牛,迎来了常规赛开赛两连胜。公牛状元德里克-罗斯拿下18分但无法带领球队取胜,凯尔特人五人上双,加内特拿到绿衫军最高的18分。

  公牛全场命中率仅为29.8%,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5%,这让状元德里克-罗斯的18分打了水漂,此外罗斯还拿到4篮板1助攻1抢断,托马斯和本-戈登各拿11分。

  凯尔特人五人得分上双,加内特18分10个篮板,雷-阿伦-朗多和皮尔斯各拿14分,替补上场的鲍维也有13分进账,帕金斯8分10个篮板。

  开场后保罗-皮尔斯就领到了一次进攻犯规,但随后他马上接加内特的助攻上篮得分。手感冰凉的公牛仅仅靠鲁尔-邓和德里克-罗斯的4个罚球拿到4分,而加内特和帕金斯先后中投得分,凯尔特人11-4领先进入暂停。暂停过后,加内特一个漂亮的空中接力赢得了全场喝彩,德鲁-古登也利用中投为公牛拿下公牛的第一个运动战得分,鲁尔-邓随后的跳投得分进一步稳定了比赛的局势。首节末段,凯尔特人凭借着替补的出色表现拉开了比分。首节战罢,凯尔特人24-13建立了11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鲍维和皮尔斯的得分为凯尔特人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随后公牛球员逐渐恢复了手感,德里克-罗斯和亨里奇先后投篮命中紧咬比赛。随着加内特的两投两中,凯尔特人已经46-29取得了17分领先。第二节凯尔特人再次单节超出公牛7分,上半场绿衫军49-31领先18分。

  第三节雷-阿伦用三分球打击了公牛的追分信心,分差被拉大到了20分以上,随后德里克-罗斯连续上篮得分将双方的分差重新拉回到20分以内,但是无奈队友的状态持续低迷,公牛队无法阻挡拉简-朗多和雷-阿伦的得分势头,凯尔特人66-41取得本场比赛最大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公牛后卫亨里奇先是投篮得分,随后他又先后助攻泰卢斯-托马斯和本-戈登得分,公牛打出一波小高潮后在第三节结束时以54-70落后。

  第四节,公牛没能继续第三节末段的进攻势头,托尼-阿伦率先通过罚球为凯尔特人拿到两分。尽管德里克-罗斯继续出色的表现,但是双方的分差始终在20分左右徘徊,最终凯尔特人在主场96-80战胜芝加哥公牛,取得了新赛季两连胜。(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雷-阿伦突破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加内特 | 德里克 | 阿伦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