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陕西队新闻

赛程助推山东鲁能 积分劣势恐让西北狼提前退出

  当申花陕西火星撞上地球时,山东鲁能则有望坐收渔翁之利。第25轮山东队将于周日主场迎战弱旅长沙金德,若是暂时领先的申花稍有闪失,鲁能就很有希望夺回失去一轮的榜首位置。

  过去的一周里,鲁能连遭烦心事,先是被天津逼平交出第一位置,其后又身陷“李金羽暴力肘击”事件。
对于申花发起的“口水”攻势,鲁能上下保持沉默,不想再挑起事端。

  的确,虽然积50分暂时落后申花1分,但鲁能依然是争冠三队中形势最好的队伍。赛程是山东球队最大的优势。最后6轮比赛中,鲁能将遭遇退赛的武汉白得3分,其余5战中3个主场,而对手长沙、成都、河南、深圳、广州实力都较弱小,其中只有深圳将为保级尽力一战,其余4队均无欲无求。但鲁能最大的劣势则是近来接二连三的失利造成的士气低迷,韩鹏、王永柏等主力的重伤也不可轻视。

  反观领先的申花,可谓赛程艰难。除了与陕西的“异地德比”外,申花另5个对手分别是北京、辽宁、长春、大连、浙江,辽宁为保级将殊死一拼;夙敌北京亦要为亚冠恶斗。而大连、浙江二队也因特殊情节绝不愿轻松放申花过门。

  而积48分暂列第三的陕西中新赛程上也不吃亏,除了天津外,青岛、长沙、成都、河南4队已无额外追求。但陕西本赛季对阵两个争冠对手的相互成绩太差,与鲁能一平一负;对申花客场失利,这令积分已处劣势的他们颇为不利。

  本报记者王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