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新赛季应战八一 天津女排放手一搏先温故再求新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天津女排与八一女排本年度首次碰撞今天下午将在湖南益阳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作为新赛季的首场重头戏,全国球迷给予了本场比赛极大的关注。客场作战的天津队也已经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按照主教练王宝泉的要求,不管结果如何,比赛过程中一定要打出自己的霸气和信心。

  天津队昨天上午到比赛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技术训练,下午则到奥体中心健身房进行了力量练习。两次场地训练后,队员们对场地已经完全适应,王宝泉也把训练的重点转移到了防守和一传上。“我们的网上实力不如对手,所以防守发挥得如何是决定胜负的关键,”王宝泉认为本赛季八一队兵强马壮,因此阵容变数很多,所以这场比赛算是一场遭遇战,“第一场比赛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只打了两个球,这场球八一队会如何使用赵蕊蕊很难预料,宋妮娜(宋妮娜新闻,宋妮娜说吧)和王丽娜(王丽娜新闻,王丽娜说吧)这些复出的老将的近况我们也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们就把这场球当做遭遇战来打,必须做好应对对手多套阵容打法的准备。”昨晚,天津队再一次观看了上赛季与八一队的决赛录像,王宝泉坦言此举也是让大家尽可能回忆起对手的特点和临场变化,为今天的硬仗做准备。

  对对手进行仔细研究的同时,王宝泉对天津队今天的阵容也做出了安排。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天津队将沿用首战击败河北队的首发阵容,副攻位置依然是两名小将霍晶和杨亚男的组合,老将杨洁担当替补。而二传魏秋月的手指伤势虽然还未痊愈,但情况已大有好转,应该不会对比赛造成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赵蕊蕊 | 宋妮娜 | 王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