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加内特成最年轻千场球员 兴奋异常自称纪录疯狂

凯尔特人VS公牛精彩图
更多NBA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主场以96比80大胜公牛,取得两连胜。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三人加起来33投18中,联手贡献46分20个篮板,其中加内特贡献18分10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从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后三节他们一直保持这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而反观公牛的命中率却非常糟糕,首节公牛45投10中命中率仅仅是22.2%,而全场他们的这项数据也只有29.8%。

  这场比赛不仅是绿衫军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同时对加内特来说也是一场意义特殊的比赛,本场比赛他得到18分,并且这是他参加的第1000场比赛,他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比赛过千场球员。

  对于自己今天创造的纪录加内特非常兴奋,他说:“这真是件疯狂的事!1000场的记录不仅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意义重大,而且将激励我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之前这项纪录的保持着是肖恩-坎普,他在自己33岁零24天-2002年12月20日的时候刷新了这个纪录,但今天加内特在自己32岁165天的时候将这一记录打破。而还有两个人正对这个纪录“虎视眈眈”,科比比加内特小2岁3个月,目前他已经出场了868场比赛,另一位超级战士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打了393场比赛,要知道他还不到24岁。

  “非常神奇!”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这样凭借加内特的这项纪录。“我知道科比和詹姆斯最终将超越这个纪录,但是我还是为加内特感到高兴。”

  相比于上一场对骑士的比赛,加内特表示本场对公牛他的表现更加放松,揭幕战中绿衫军虽然获胜但加内特只得到11分6个篮板。下一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将是加内特的第1001场比赛,他表示:“能参加比赛我真的感到很自豪,我甚至不希望比赛结束。对于我自己取得的成绩我很满意,我会享受在凯尔特人的每一场比赛,每天我都将全力以赴。”(搜狐体育 小酉)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雷-阿伦突破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科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