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六届农运会倒数第二天比赛 河南女篮获得铜牌

  □见习记者邢涛

  本报泉州专电全国农运会昨天结束了倒数第二天的争夺。我省女篮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70∶55的比分轻松战胜山西队。女篮比赛共有7支参赛队,采用单循环比赛方式,河南队最终以4胜2负的总成绩位列第三获得铜牌,这也是河南代表团最有分量的一枚奖牌。

  搏克成为当天最火爆的比赛,到现场观看的观众和记者都超过了其他项目。搏克即蒙古式摔跤,本届农运会的搏克设男子个人冠军赛和女子表演赛。搏克比赛中,运动员要穿特制的牛皮摔跤服,赛制很干脆,一跤定胜负。由于不分级别,现场多次出现“老鹰抓小鸡”的场面,当然也有“四两拨千斤”的情况,最终登上男子冠军赛领奖台的8名选手中就有两名小级别的选手。

  搏克吸引人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奖品,内蒙古方面千里迢迢送来骆驼、牛、马、羊作为搏克比赛前8名选手的奖品。最终,巴雅尔巴特尔(巴特尔新闻,巴特尔说吧)获得男子个人冠军赛的冠军,领走骆驼大奖。据悉,这是他获得的第九头骆驼,不过前八头均是在那达慕大会上所得。对于骆驼的处理,冠军早已想好了,1万元卖给当地动物园,只是不知道当地动物园会不会接受。

  我省两位女将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获得第四和第八名,两人各领走一只羊。由于很少参与这项运动,队员和教练在对奖品的处理上发生了分歧。获得第八名的秦琳琳说要把羊抱回家,教练许秀君则更理性些,“抱回去显然是不现实的”。那怎么办呢?有人提议说将羊杀了吃肉,“这我们可舍不得,毕竟是运动员努力的结果,或许把羊捐给赛事组委会更现实一些吧”。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