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海信地产拉响保级警报 今日挑战无锡已没有退路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张强)在中甲联赛第24轮的争夺中,海信地产队将在11月1日下午客场挑战无锡中邦,在连续六轮不胜之后,海信地产队目前只比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高出4分,在本赛季比赛仅剩下两场的情况下,已进入了危险的保级境地。

   虽然联赛还有三轮,但是由于海信地产队在最后一轮轮空,因此现在只剩下两场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无锡中邦和主场迎战八一南昌,赛程不利加上领先优势极为有限,因此海信地产队尽管目前排在第九,但同样存在需要保级的问题。根据现在中甲的形势来看,要想在最后一轮轮空的情况下,提前上岸保级成功,海信地产应该需要28分,而现在球队只有24分,这也就意味着,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不能输球,至少要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才能将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中,否则,就要看别人的眼色了。

  本周六下午,海信地产队将客场挑战无锡中邦,应该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战役,因为无锡现在排在第十的位置,只比海信地产队少1分,同样处在保级的困境中,所以他们在主场迎战海信地产,自然也不会轻易缴械投降。

  在本赛季中甲两队的首次交锋中,海信地产队在主场2:1取胜对手,不过现在无锡已经是主场四连胜,此番客场作战要想取分,对于海信地产队来说难度不小。主教练纪玉杰告诉记者,“现在的确到了一个比较危险的境地,但是我不会去跟队员过多地强调这些,球场上还是要靠实力说话,谁的技战术水平高,谁就可以赢得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