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肖钦公布娶妻标准要温柔孝顺 笑言像“找保姆”

  夺金项目:体操男子团体、鞍马

  所属省份:江苏

  声音:看到杨威、杨云,还有黄旭和他女朋友那么恩爱,的确很羡慕。

  在中国奥运冠军访问中国香港时,网上传出了肖钦的两条绯闻:一则绯闻是说有记者在酒店肖钦的房间内发现了两名女孩儿,肖钦一点也不回避地换衣服,并有肖钦光着胳膊的图片为证;另一绯闻则是各大网站都有的所谓肖钦给神秘女友买婚戒,而且有视频为证。对此,肖钦苦笑道:“自己只是觉得好冤,比窦娥还冤。”

  “换衣服的事是因为急着要参加一次活动,当时没穿西装,于是匆忙和陈一冰换了换。买婚戒的事更可笑,那是给我妈买的戒指。至于女朋友,我现在还没有呢!”肖钦无奈地说。

  在奥运会之前,肖钦的父母就催促肖钦,尽快找一个女朋友。但肖钦给出的回答很干脆,“现在不需要,一切都在2008年以后再说。”如今,奥运会上拿到金牌的肖钦,何时会兑现对父母的承诺呢?肖钦说:“其实看到杨威、杨云,还有黄旭和他女朋友那么恩爱,的确很羡慕。”

  肖钦对女友的要求也和两位体操队的大哥相似,肖钦坦言希望未来女友能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他。“要温柔一些,特别要孝顺。我不能陪父母时,希望她能替我尽尽孝道。”说完“择偶要求”,肖钦自己调侃道:“好像在找保姆哦。”

  本报记者 常明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钦 | 黄旭 |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