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官方发布

唐金再次抵达蓉城 称要为中国朋友献上精彩比赛


    搜狐体育讯 (08WBC职业拳王争霸赛新闻中心记者周婧)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6点45分,素有拳坛“教父”之称的著名职业拳击经纪人唐金先生顺利到达成都。他此行的目的,是为了11月7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的“中国成都•2008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做为本次赛事的推广人,这已经是唐•金先生第二次莅临美丽的蓉城。

  经过3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却未见他脸上显露出点点疲倦,面对热情得成都媒体,他表现出他天生的“表演天分”。这位和蔼的老人表现得十分精神。手拿美国、中国两国国旗的唐金先生,用了一句毛主席的话向大家说明了他此行的目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中国推广职业拳击,让更多的人了解拳击、爱上拳击是这次比赛的最终目的之一。他说:“我很喜欢中国、喜欢中国人民,成都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能为这里的人们带来精彩的比赛,是我对中国朋友表示喜爱的最好方式。”

  毫不夸张的说,没有唐金先生就没有今天的世界职业拳击。他在推广全世界的职业拳击事业发展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推广了近 500场世界拳王争霸赛,近100位个体拳手从唐金产业公司推广的拳赛中挣到 100万美元以上。这位77岁的老人,早在1974年就用他的聪明才智,将电视转播运用到拳击比赛中赚得了一笔可观的财富,而奥运会则是在1984年才开始转亏为盈。默哈穆德•阿里、乔治•福尔曼、麦克•泰森等等知名的职业拳击选手,都来自于他领军的“唐金产业公司”。

  10月底的成都有一丝凉意,但是唐金先生热情的拉着中国朋友的手回答记者说:“我的中国朋友让我感到温暖,他们每一位都很关心我。”而当记者问他关于下周美国大选的看法时,“奥巴马将会成为首位伟大的黑人总统,”他骄傲的告诉记者,“而我将在中国,和大家一起等待这一伟大的时刻。”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