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肯帕克51分不敌开拓者 马刺再输球遭遇二连败

马刺vs开拓者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波特兰玫瑰花园球馆今日迎来的是老牌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双方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均以失利结束,马刺和邓肯输给了死敌奥尼尔的太阳队,而开拓者则在客场20大败输给了洛杉矶湖人,所以两支球队都想通过本场比赛取得这个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不过最终还是波特兰青年军的活力战胜了老迈的马刺,开拓者以100-99的比分拿下本场比赛,而送给对手一个开赛两连败,四节的具体比分分别是(马刺在前):22-21,23-30,25-27,29-22。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各自有重要大将缺阵,马刺的吉诺比利因为在奥运会上的受伤而需要休息到12月份,奥博托也因为心脏问题不能出场,而开拓者的“休学状元”奥登重新回来打了半场比赛后,却又扭伤了脚腕再次缺席二到四周,所以,各个球队其他的人都不得不努力的扛起球队继续前进。马刺方面,邓肯拿下了27分10篮板2次助攻,仍然是马刺的内线支柱,帕克添上了24分11助攻,芬利也有16分入账;开拓者这边,球队领袖布兰顿-罗伊拿下了26分5个篮板7次助攻,命中率为18投10中,表现全能,阿尔德里奇则拿下了23分,而球队最高的篮板数量则为费尔南德斯的8个。

  首节比赛开始,开拓者的普尔兹比拉顶替奥登出现在了球场的中央,阿尔德里奇则以一记勾手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随后再次跳投命中并助攻布莱克上篮,马刺则是帕克和芬利互相助攻了一个之后,邓肯添上了一个2+1,双方比分7-6马刺领先开局。首节比赛年轻的开拓者全面开花,而缺兵少将的马刺主要依靠着邓肯帕克芬利三个人来维持着球队的进攻,在邓肯连续命中两个中距离投篮后,比分变为了18-14,但是罗德里格斯接阿尔德里奇助攻投中3分后,开拓者反而以21-18反超了3分,最后马刺的戴蒙斯-法玛尔终于开张,拿下四分帮助马刺以22-21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马刺除了三人组之外只有法玛尔得了四分。

  第二节开始,今年夏天开拓者刚引进的法国新秀巴图母就以一个盖帽展示了自己良好的防守能力,而且这次他盖的是邓肯的上篮,罗德里格斯再次命中三分,开拓者再次以2分的优势反超,而无奈的邓肯和帕克只能把球队扛在自己的肩上艰难的前行,帕克两罚两中把比分扳成28平,不过开拓者小将再次连得5分把比分拉开到33-28,随后就一直保持着对马刺的领先优势直到半场结束,罗伊的一个压哨3分中的,开拓者以51-45领先6分,马刺仍然还是只有4人得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重新派出了首发阵容,帕克跳投命中后比分来到了53-57,马刺依然落后,得分的依然是邓肯和帕克,开拓者则还是全面开花,奥特洛两次罚球,开拓者64-55领先了9分,梅森终于跳投命中,马刺也终于有了第五个得分者,随后本场比赛首发的中锋博纳尔也命中了一次跳投,不过开拓者仍然以66-59领先着7分,罗伊手感爆发,再次命中压哨球,开拓者以78-70领先了8分。

  第四节,双方的决赛真正的开始,巴图母三分不中弗莱前场篮板把球挑进了篮筐,随后弗莱又一次投篮命中和扣篮,连得6分后比分变成了84-72,分差拉到了10分以上,不过马刺随即两个三分一个上篮,一分钟的时间内得到8分,比分再次回到了4分。费尔南德斯两罚一中而帕克再次上篮得分,马刺以97-96反超,但是随后罗伊两罚两中,阿尔德里奇再添2分,开拓者在比赛还有半分钟的时候以100-97领先3分,虽然此后帕克两罚命中,但是双方的最后一次进攻都没有得分,奥特洛在邓肯的封盖下上篮未中,芬利在还剩6秒的情况下抢得一次进攻机会,可惜球依然未中,马刺遗憾地以99-100输给了开拓者。

  马刺首发阵容:托尼-帕克,迈克尔-芬利,布鲁斯-鲍文,蒂姆-邓肯,马特-博纳尔

  开拓者首发阵容:史蒂夫-布莱克,布兰顿-罗伊,特拉维斯-奥特洛,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乔尔-普尔兹比拉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克突破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帕克 | 芬利 | 阿尔德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