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官方发布

拳王争霸赛第一次媒体公开训练 众拳手竞显身手

帕拉斯奥斯训练中
帕拉斯奥斯训练中

麦克林内在训练中
麦克林内在训练中

    搜狐体育讯 (08WBC职业拳王争霸赛新闻中心记者夏鸣莹)北京时间11月31日下午,四川省体育馆迎来了“中国成都•2008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拳手们的分时训练,这也是此次活动的第一次媒体公开训练。胡安•帕拉西奥斯、安德鲁•戈洛塔、基米尔•麦克林内、德文•亚历山大和雷•奥斯丁依次来到特定的训练场地训练。

  此前到达成都的所有5位拳手都参加了这次的训练,他们自下午2点开始依次来到位于四川省体育馆的训练场地。第一个来到场地的是来自尼加拉瓜的胡安•帕拉西奥斯,这位金腰带得主昨天晚上刚刚到达成都,本次比赛中他将出现在与日本选手三泽照夫的迷你轻量级比赛。这5位拳手被别进行了热身的仰卧起坐运动和沙袋练习,随后是重头的上拳台适应场地训练,他们都以跳绳结束了当天的训练。

  这些拳手在训练过程中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其中亚历山大表示,“我每天花2个半小时的时间训练,希望在比赛那天表现出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