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五局苦战郭焱3-2胜郭跃 辽宁不败金身告破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谁是中国女乒新一代的领军人物?竞争注定从每一场比赛开始。10月31日,2008年乒超第七轮,郭焱与郭跃的对话让人期待。结果二人打满五局,郭焱以3∶2的比分胜出,帮助山西大土河以3∶1的总比分,击败辽宁队。本赛季六连胜的辽宁队不败金身告破,主将郭跃领到了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里,观众慕名而至。这是新生力量的对决,也是乒超的榜首之争。辽宁队排名第一,但山西队占据主场,双方各有优势。

第一场,3∶0,郭焱干净利落地拿下韩国外援唐娜。第二场,帖雅娜迎战郭跃,郭跃势大力沉,但帖雅娜多变的球路,还是为自己赢得生机,比分定在1∶3,辽宁扳回一场。双打比赛,山西队派出饶静文/刘娟,二人配合默契,以3∶1拿下常晨晨/唐娜。

  第四场迎来焦点之战,郭焱对阵郭跃。郭焱显得相对兴奋,率先拿下前两局。而郭跃及时调整状态、改变战术,赢得后两局。关键的第五局开始,郭焱先得3分,郭跃马上连拿4分,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每一颗球都争得很凶,现场气氛凝重,掌声不时响起,最终郭焱笑到最后,让郭跃继上轮负于曹臻之后,再品失利滋味。五局比分分别为:11∶5、11∶4、8∶11、7∶11、11∶9。

  首席记者戴晓杰/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